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快递这次真的被盗了:8件被盗快递价值近千元,4人已落网
11-30 11:50: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这次,快递员的快递真的被盗了。

警方介绍,11月28日下午,上海普陀警方接一快递员报警:11月22日他在长风地区一小区配送快递时,临时堆放在小区的8件快递被盗,价值近千元。

接报后,民警通过小区监控和调查走访迅速锁定4名嫌疑人。29日晚,普陀警方在江苏海门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四名嫌疑人抓捕归案,4人均为江苏邳州人。

经查,4人于11月21日从外地抵沪,11月22日16时许,4人相约来到长风地区一小区时,发现小区路边堆放着尚未配送的快递,遂萌生盗窃快递换钱的想法。作案后,4人便逃离上海至江苏海门。11月29日晚4人在海门落入法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请快递公司规范快递员送件流程,加强待配送快递管理,落实专人看管。同时快递员应加强快递防盗措施,在用于配送的交通工具上加装防盗设施,切莫将快递放置在无人看管的地方,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原标题:快递这次真的被盗了:8件被盗快递价值近千元,4人已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