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红福豆身世之谜要揭开了?横店都叫她“小杨幂”,DNA对比结果出炉
11-29 10:41: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曾经出演电影《狐闹干探》并与演员吴秀波搭过戏的8岁女孩“红福豆”近日被曝出出现在杭州市救助管理站。据了解,11月4日,红福豆涉嫌受一名叫露露的女子指使盗窃手机被当场抓获。露露被刑事拘留,红福豆被送至救助站求助。今天上午,北青报记者从杭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金利明处获悉,红福豆与露露经过基因比对确认有血缘关系。“不是母女就是姐妹,所以目前红福豆的寻亲暂时告一段落,在警方的调查结束前红福豆暂时留在救助管理站。”

原标题:红福豆与露露确认有血缘关系  杭州救助管理站:警方调查结束前红福豆暂留救助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