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盟商自揭内幕!幸福西饼原料过期9个月仍发加盟商
11-24 19:01:3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以“新鲜现做”著称的幸福西饼近来却被多位加盟商自揭内幕。有加盟商称,千层皮食材非新鲜现做,冷藏保质期达半年,需先解冻加工后再卖出。山东加盟商韩女士表示,公司号称用100%新鲜淡奶油,给他们的则是动植物混合脂奶油,成本接近50元的蛋糕,被强制19.9元亏本卖出。还有加盟商收到的原料“拿破仑酥”皮竟已过期9个多月。对此,幸福西饼总部相关负责人称,“内部管理出了问题,沟通太少。

原标题:自揭内幕!幸福西饼"新鲜现做"名不副实 原料过期9个月仍发加盟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