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欢乐微光 爱暖重庆 2018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感恩季今日启动
11-24 15:06:30 来源:华侨城欢乐谷

11月24日,以“欢乐微光 爱暖重庆”为主题的华侨城欢乐谷感恩季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医护、消防、环卫、公交、志愿者、快递等行业的500多名代表出席现场仪式。即日起至12月17日,欢乐谷“感恩有你热血接力”、“感恩最美志愿者”、“感恩亲情爱心电话亭”、“感恩社会免费同游”、“贫困地区儿童免费游”等公益及助力扶贫活动将在山城轮番上演,传递温暖与欢乐。

爱暖全城  欢乐谷感恩公益在行动  

上午10时,受邀参加启动仪式的行业代表们身着工作制服,整齐落座,共同开启此次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感恩季。会上,来自重庆邮电大学的老师高延春分享了自己长达13年的“热血故事”。2005年高考结束后,高延春开始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到现在已累计献血达16000毫升,对此他说:“重庆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很爱它,想通过献血的方式来连接这座城市,帮助到更多人。”同时,他也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为重庆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履行央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重庆欢乐谷副总经理贺颂丰也说到:“作为央企,华侨城欢乐谷感恩季的开启旨在回馈山城人民的厚爱,感恩那些在平凡的岗位上勤恳付出的人们,以感恩之情致谢热土,以责任之心共倡文明。”

图片4.png

园区全面开放  诚邀指定行业人员免费畅游

图片5.png

此外,为回馈社会的厚爱,重庆欢乐谷还将为山城市民送上众多欢乐福利。11月24日至12月16日,医疗、部队、消防、公安、城市志愿者、献血者、快递、外卖、交通运输指定行业工作人员均可在指定日期免费畅玩欢乐谷,随行2名家属还可享受淡季全日票5折优惠(即85元/人)。12月1日,重庆欢乐谷还将邀请献血志愿者免费游园,现场进行献血科普互动。同时,12月10日至12月16日,参与园区“感恩亲情爱心电话亭”活动,还将获得优惠游园福利。

图片6.png

园内百余项游乐设施全面开放,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重庆之眼摩天轮、大摆锤、激流勇进、天地双雄、矿山车、7D球幕电影飞跃重庆、山城风云实景体验剧等游乐项目欢乐刺激,供游客释放冬日激情,把欢乐与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汇聚欢乐微光   1元爱心基金开启  

与此同时,重庆华侨城欢乐谷还携手重庆市温暖基金开启“暖心围城”行动。活动期间,重庆欢乐谷每售出1张门票,即向重庆市温暖基金捐出1元钱,用于采购暖心物资,在活动结束后向城市一线工作者发放,送上寒冷冬天的一丝暖意。 

小贴士:

1、即日起至12月20日,欢乐谷营业时间为9:30-19:00,不开放夜场。

2、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3、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