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险!杂技演员5米高空表演 支架脱落4人坠地受伤
11-24 15:46: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24日,一段“吊车绳子断了,把演员摔下来”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辆吊车吊起了一个金属支架,4名杂技演员在金属支架上表演,在4人身体向后翻时,金属支架忽然脱落,致使4人从高空坠落。一名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位置在河南商丘市坞墙镇,当地有商户开业,邀请人来杂技表演。“掉下来的位置得有4、5米高,当时就有人叫了120给送医院了。”23日,河南商丘市睢阳区坞墙镇人民政府通报称,11月23日上午,坞墙北街一温泉酒店举办庆祝活动,邀请一表演团队助兴演出,12时左右,4名杂技演员不慎坠落。截至当天下午6时许,4名伤员经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后,一名已经出院回家并无大碍;另外3名伤员中,其中一名牙齿脱落、一名上臂骨折、一名肺部轻微挫伤,均住院观察,无生命危险。同时,公安机关已对此事介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将依法严肃处理。

原标题:河南4名杂技演员坠落受伤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