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紫大秀技能双脚举过头顶 粉丝:人设崩塌了
11-24 09:36: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杨紫在新一季的《亲爱的客栈》中彻底的放下偶像包袱,大秀个人技能,把双脚架在了脖子上,赚足眼球。

blob.png

节目中嘉宾们一起围绕着桌子聊天,杨紫表示自己的柔韧度很好,但是没想到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直接要求杨紫表演一下。

而已经彻底玩开了的杨紫也是直接举起自己的双腿就架在了脖子上,让大家都是深感意外。

杨紫的这一波技能秀真的是震惊到了大家,连王珂都是直呼这应该就是马戏团练出来的,毕竟正常人想要做出这样的动作真的很难。然后杨紫再次秀了一个技能,那就是一口怪异音调的英文数数,让坐在上首的王珂正在喝的牛奶都是直接喷出来了。

粉丝表示,“别人爱豆上热搜都是靠美和帅,我的爱豆上热搜是靠把脚架在了脖子上。”也有粉丝表示,“杨文静的人设要崩塌!”

blob.png

blob.png

综合自:新浪微博、凤凰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