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具全没了!”租客一走,房东收房时痛哭!中介打石膏拄拐杖现身……
11-24 07:56:23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昨天一早,一对年过八旬的老夫妇,老太太坐着轮椅,老爷爷推着她,来到钱江晚报求助,表示自己租出去的房子在收回时发现,家具竟被“搬空”了。

“家具是租给房客之前新买的。”老人抹着眼泪说,“现在房客不租了,我们发现所有家具都被搬光了。”

老人此前联系过中介和租客,但都没有结果。

不翼而飞的家具到底去了哪里?

之前,杭州也发生过将房子短租,结果房子里值钱的东西都被搬空的案例。

1

八旬老人哭诉 家被租客“搬空”

老人在万安西苑有一套86方的房子,三年前通过豪世华邦经纪人小许租给了租客韩先生一家。现在房子到期了,韩先生决定不再续租。

房东老人拿到钥匙回去一看,自己家里的家具竟然全消失了。房子在出租前才新买的家具,包括餐桌、沙发、椅子、茶几、书桌、屏风等。“现在全不见了。”老人有些无奈地说道。

记者陪同老人来到万安西苑的房子内,客厅、餐厅、次卧都空荡荡的。

老人指着空着的位置告诉记者原本家具放置的位置:“这里应该有餐桌和6把椅子,这边是沙发茶几,小房间里有书桌椅和一张小床……”

老人告诉记者,三年前韩先生一家入住万安西苑时,因为不满意原有家具,表示自己要换一套新的家具,并且向老人保证,原来的家具会妥善保管,并且在退租时会将原有家具搬回房子内,恢复原样。

“现在人搬走了,我们回来一看,原来买的家具没有搬回来,全都不见了。”老人说。

2

事件发生反转 华邦经纪人反受称赞

搬走的家具究竟在哪里?钱报记者联系了豪世华邦,对方非常重视,声称要是家具真不见了,一定会进行赔偿。豪世华邦租赁中心的负责人马经理立即来到了现场。

通过豪世华邦,记者又联系上了经纪人小许。“家具都在的!”小许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最近出了车祸,躺在医院里,“那段时间接电话不方便。一次接通电话,老人就问我家具去哪里了,我告诉他家具都在的,等出了院就把家具搬回来。可能电话里老人没听清楚,以为我们把他的家具卖掉了。”

得知老人误会了,打着石膏的小许,拄着拐杖赶到了万安西苑。与此同时,租客韩先生也赶到了。事情的真相也揭开了。

打着石膏的小许

“三年前我们一家在豪世华邦选中了万安西苑的这套房子,并在小许手里租了下来。由于不满意里面的家具,于是小许就说可以帮我把房东的家具搬走,并且代为保管。”韩先生认为,经纪人小许的服务十分周到,也很负责任,所以很感激。

小许也说,当时韩先生不喜欢屋内的家具,他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便承诺可以搬走家具。家具搬走后储存至了别的小区的地下车库 ,“我跟那里的保安关系好,他们愿意让我存放这些家具。”小许表示,很快就可以帮老人将家具搬回来。

最终,“不翼而飞”的家具都找回来了。 对于结果,老人也很满意。

原标题:“家具全没了!”男租客一走,杭州房东阿姨收房时痛哭!中介打石膏拄拐杖现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