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1岁小伙为还赌债3年804次转走420万 掏空前东家
11-22 07:41:1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浙江台州21岁的虞某是一名淘宝客服,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了老板陈某的支付宝账号和密码 ,就默默记了下来。在之后的三年时间里,他凭这个账号密码,将陈某的账户当成了自己的取款机,前后共转了420万供自己挥霍。而陈某竟然一直不知道。

台州仙居的陈某和妻子在淘宝上经营着一家居家生活馆,生意做得十分红火,每年的流水近千万。为了方 便日常支出,夫妻二人共用一个支付宝账户,从没想过聘用专业会计打理财务上的事情,账面做得也是稀里糊涂。

随着生意扩大,2015年,夫妻俩招了同村的虞某做淘宝客服。平日里虞某手脚勤快、工作积极,深得陈某 夫妻的喜欢。夫妻俩也不避讳,经常当着虞某的面输入支付宝密码,虞某便趁机记了下来。

虞某平时手脚轻快、头脑灵光,但他却沉迷网络赌博很久了。为了还赌债,虞某将黑手伸向了陈某的账户 。而第一次“试水”成功让虞某愈发胆大,开始不定期地偷钱。2016年初,虞某辞职后, 并没有停止偷转陈某帐户里的钱。

今年10月8日,陈某终于察觉到账户流水不对劲,赶紧报警。而此时,虞某从陈某的账户中已经偷偷转账 804次,盗取资金近420万元。这些钱虞某除了用于网络赌博,还先后购买了福特、奔驰两辆车,还取出 70万现金交给父母,谎称是自己做淘宝赚的。

目前,虞某已经被仙居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3年804次转走420万 为还赌债21岁小伙掏空前东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