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度旗下App被微信封杀?微信:域名达到朋友圈分享上限
11-09 22:55:24 来源:澎湃新闻

951.jpg

百度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自己可见页面

澎湃新闻消息,11月9日晚间,有网友反映,百度旗下部分App客户端内容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后仅自己可见、好友不可见。

经澎湃新闻记者测试,手机百度、百度贴吧、百度阅读、百度地图、度小满金融确实存在上述情况,爱奇艺、千千音乐分享正常。

对此,腾讯方面对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百度域名达到了微信朋友圈分享上限,零点后会自动恢复。

截至发稿,百度方面尚无回应。

952.jpg

百度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后,朋友可见页面

据悉,微信对朋友圈内链接的传播设有防刷屏限制。以天为计算单位,若链接在朋友圈分享次数触发当日上限,将自动被屏蔽处理,次日可恢复正常。

原标题:百度旗下App被微信封杀?微信:域名达到朋友圈分享上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