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迹!2岁幼儿被SUV碾压安然无恙 医生:骨骼柔软穿衣较多
11-07 14:20:35 来源: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

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消息,事情发生在义乌市区西城路金绣家园附近的一个小巷子里,一名2岁儿童独自在路边玩耍时,被一辆拐弯的越野车碾压过去,过程相当的惊险。

通过监控画面我们可以看到,11月4日下午2点左右,在西城路506号教堂附近,一个女孩正独自拿着气球在路边玩耍。

几分钟后,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巷子里转弯驶出,将女孩卷入车底。随后女孩被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谢先生回忆,当时女孩的母亲正在家里做手工活,便让2岁的女儿独自拿着气球玩,没想到短短几分钟就发生了意外。

 “车是从小女孩妈妈干活房子对面巷里驶出来的,他出来拐到这边可能看不到了这边,然后小孩拿着气球玩,气球把小孩吸引过去了,大人忙着干活, 孩子出来就几分钟,接着有人就在说 ,小孩被车碰到了。”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与调查发现,事发的巷子比较窄,刚好是一个转弯,车辆拐出时会有盲区,加上前方有电动车驶过,司机被分散了注意力,所以没有发现躺在地上玩气球的小女孩。

压过去后,车子前轮后轮都有震动。 司机从后视镜上看到事故后, 就马上下车了。

事情发生后,孩子的妈妈王女士赶紧跑了出来,被吓得不轻:“就一会的时间,我腿都吓得发抖,还好还好,当时孩子就一咕噜从地上坐了起来。”

司机和孩子的母亲马上将孩子送往医院医治,经过初步检查发现,女孩并无大碍,只是手掌上有轻微擦伤。考虑到小女孩安全,民警建议让孩子再次接受检查, 最后确定孩子就受了点皮外伤后,大家才放下心来。

车这么重,孩子怎么能承受这么大的重力?

医生说,可能是幼儿的骨骼比较柔软,加上事发时衣服穿得也比较多,所以没有对孩子造成什么伤害。   

有惊无险!家长对幼儿看护不能马虎。

原标题:奇迹!金华2岁女孩被车碾压竟安然无恙!医生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