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火鸡面在中国有多火?韩媒这份报告真相了
11-07 13:49:24 来源:海外网

(韩联社)

海外网11月7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来自韩国的各种零食在中国的海淘市场颇受欢迎,其中最为热销的是火鸡面。韩国食品厂商希望通过调研更加了解中国市场,针对中国消费者制定相关营销策略。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7日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今年4月的统计资料显示,天猫国际在售的韩国食品超过500种,其中销量最多的是三洋火鸡面,另外,No Brand芝士球、九日海苔、全南柚子茶、农心泡菜碗面也排在前列。热销淘宝的韩国零食主要是方便食品、饼干、糖果等零食,米饼等粮食加工品以及固体饮料。

韩国零食不仅在淘宝热销,在京东也很受欢迎。据统计,京东全球购上的在售韩国食品有85种,以方便食品、巧克力、干果、咖啡等品类为主。火鸡面、蜂蜜黄油扁桃仁、柚子茶等热销品的评论都过万。

火鸡面(凤凰网)

小红书上也有许多在售的韩国食品,主要是能携带到户外的休闲食品、固体饮料、方便食品等。在小红书上的爆款零食是蜂蜜黄油扁桃仁、Market O布朗尼和火鸡面。

1541561152464618.png

(图源:微博截图)

是什么原因导致韩国的火鸡面这么受中国欢迎?一些中国网友表示,火鸡面以辣为名,感觉第一口特别甜,但是,甜味过去后就会产生辣味,吃了一口,还忍不住想吃第二口。除了口感独特,泡面本身就是广大中国年轻人喜爱的一种速食。它不仅好吃,而且非常方便省事。此外,近年来韩剧在中国热播,有网友也表示是看到剧中的韩国人吃火鸡面感觉很香,也忍不住自己买来尝试。

韩联社称,2017年天猫国际上外国海淘榜中,韩国跻身前五,仅次于日美澳德。另外,唯品会统计表示,中国的海淘消费者对韩货的喜爱度仅次于美日。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预测称,中国进口的韩国食品将不断增加,但中国海淘族的需求仍集中于部分热销韩货,如火鸡面。韩国视频厂商应通过系统的调研,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市场,制定更有效的经销策略。

原标题:韩国火鸡面在中国有多火?韩媒这份报告真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