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穿内衣午睡3男突站眼前 中介用隔壁钥匙开了门
11-07 13:47:30 来源:新晚报

新晚报消息,近日,25岁的张女士独自在家中午睡时,突然被声音惊醒。她睁眼一看,3名穿着西装的陌生男子站在屋内,正穿着内衣的她情绪激动下高声呼救,而对面的3名男子也一脸错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事后了解,这3名男子并非歹人,而是居泽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领人看房时开错了门,而张女士也碰上了六万分之一的门锁“互开率”。

张女士家住道外滨江凤凰城小区,10月末的一天中午,下夜班的她正穿着内衣在家中睡觉。她在睡梦中突然被开门声惊醒,她睡眼朦胧地睁了睁眼,眼前的一幕让她立刻清醒了:3名穿着西装的陌生男子正站在屋里,这些男人看见张女士也是一脸错愕。张女士立即从床上跳了起来:“你们是谁?赶紧出去!来人啊!”张女士显然吓坏了。男人们倒也听话,见这一阵势,赶紧出了房门下楼,张女士缓了一会儿,立即报警。

道外公安分局南市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调查,3名男子中的两人是附近居泽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另一名男子是他们的客户。原来,事发时,两名工作人员带着客户去看房子。他们来到某单元4楼后,将对外售卖的403室错记成了张女士居住的401,蹊跷的是,中介公司竟用403房主寄存的钥匙顺利打开了401的门。见里面有人休息,中介工作人员也蒙了。

对于这个解释,张女士起初不相信,在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中介公司工作人员果然用同一把钥匙,分别打开了同一楼层的401和403的房门。同时,中介公司工作人员也向张女士诚意道歉,表示是由于工作疏忽,才会记错了房间号码,并取得了张小姐的谅解。事后,张女士说:“我第一件事就得换把锁,一把钥匙怎么能打开两把锁呢?这样的情况太可怕了!”

原标题:妙龄女家中睡觉 3名陌生男子开门进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