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开到半路后排突然冒出个男人!拿着“家伙”抵住她的脖子...
11-05 10:20:38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试想一下你一个人开着车,突然后排座位冒出一个陌生人,还被对方用东西抵住脖子,你是什么感受?

不久前,苏州的孔女士就遭遇惊魂一幕。

当天下班后,孔女士像往常一样去地下车库开车回家,当时她的车停在一个光线较暗的地方,上车时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开了大概十分钟后,后座突然冒出了一个陌生男子,用一个物体抵住孔女士的脖子让她停车。

男子下车离开后,孔女士仔细检查了车内财物,发现只是丢了几十元零钱。对于陌生男子是用什么东西抵住她的脖子,孔女士不能确定。

民警现场勘验发现,孔女士停车的地方是监控死角。尽管监控没有直接拍到嫌疑人上孔女士的车,但是,民警还是发现了一个可疑身影。

在监控中,一个黑影一直不走正常的车行道或人行道,而是在车辆和墙之间的缝隙直接穿梭。然而,模糊的监控并不能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而且,大胆的嫌疑人藏在孔女士车里,却只拿走了几十元零钱,这是为什么呢?半个月后,谜团解开了。

半个月后的一天,苏州李女士报警称,自己一辆价值15万元的白色轿车停在停车场不翼而飞了。

随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接力,追踪这辆轿车的下落,发现车子最终开往了某个小区。于是,警方在该小区蹲守,将开这辆车的男子刘某抓获。

据悉,刘某是停车场的保安。巧合的是,孔女士和李女士的车所在的停车场都属于他的管辖范围。民警判断,两起案件很有可能都是刘某所为。

△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到嫌疑人刘某

在证据面前,刘某很快承认了自己就是这两起案件的嫌疑人。

原来,那天刘某发现孔女士的车没锁,就想进去偷点财物,没想到刚上车,孔女士就过来了。等到车开到偏僻路段,他就威胁孔女士停车。

其实当时刘某身上没有携带硬物,只是用自己的手指架在孔女士的脖子上,因为孔女士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便被对方吓到了。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批准逮捕。

提醒大家,尽量把车停在光线充足,监控能覆盖到的区域。下车时要锁好车门,上车时要注意留心周围情况,保持防范意识。

原标题:车开到半路,后排突然冒出个男人!拿着"家伙"抵住她的脖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