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发际线小吴”出了女版!女子被文眉祛斑 稀里糊涂花3万
11-05 07:01:00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发际线男孩”小吴大家还记得吗?他在一家美发店消费被坑了4万元,引发大伙儿关注。

最近,南宁的罗女士也遭遇了类似情况,本来只是想剪个头发,没想到最后竟花了3万元。

10月29日,罗女士下班路过东葛路一家招牌为“格&调”的美发店,突然想剪个头发,万万没想到……

洗头时,店员说罗女士的眉毛长长了,罗女士顺口问店里是否有修眉服务,店员说有,洗完头后便将她领进包间。

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修个眉毛,可是一进包间,提供的服务却不止这么简单。

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罗女士不知不觉做了好几个项目。“文眉、眼线、祛斑,还有脱毛,中途才被告知,一共花了两万元。”

罗女士听到消费的价格后,吓了一跳。紧接着,对方又给她推荐了似乎比较优惠的活动。“又让我充值了一万多,说再充值一万,前面做的所有项目都免单,卡里还剩两万五。”

就这样,罗女士稀里糊涂充值了3万元。晚上回到家里,她越想越不对劲……

11月3日,有媒体记者和罗女士一起到该理发店了解情况。在店内,并没有小罗所做的文眉等美容项目的价格表,只有一些国庆活动的宣传。

店长称,此前他们曾和罗女士协商,承诺会退款,但罗女士对当时协商的结果并不满意。

当天,店长和罗女士又对退款数额进行协商。

罗女士要求退款2.5万元,但店长表示,她确实有消费文眉、祛斑、脱毛等多个项目。

当初收的3万元是按疗程价格收费,如果按照单次价格收费来算,也要6900多元,因此只同意退还2.3万元。

一番协商后,双方写下了一份协议书,理发店承诺会将2.3万元退还给罗女士。

3日下午,罗女士致电记者称,她和理发店已圆满解决了这事。

原标题:南宁出了个女版“发际线小吴”?想剪头发,最后她充了3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