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借着酒劲对老师拳打脚踢 这个家长被拘了7天
11-04 22:44:1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4日消息,在广西来宾忻城县,有人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在校门口打人闹事。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到,打人者雷某是这所小学一名学生的家长。

当天下午放学后,带班老师将雷某的女儿送到校门口的学生接送处等候家长,但雷某却迟迟没有出现。等了一会儿后,带班老师把孩子带到学校门卫室继续等待。下午5点多,雷某赶到学校后,不满6岁的孩子看到父亲后哭了起来。

看到这个情景,雷某认为,老师把自己女儿放在门卫室不妥,于是借着酒劲找到班主任,并对班主任进行殴打。班主任跑开后,雷某又对其他老师叫骂和踢打。

最后,老师和门卫一起把雷某劝离了现场。民警依法调查取证后,10月30日将雷某传唤到红渡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违法行为人雷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借着酒劲对老师拳打脚踢 这个家长被拘了7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