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方仍力争促成金正恩在今年内回访韩国
11-04 22:44:3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已进行三次会谈的朝韩领导人,今年内能否再度会面受到关注。

据韩联社11月4日报道,韩国青瓦台一名高级官员当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力争促成金正恩年内访韩国。

今年9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平壤时,邀请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年内访韩,双方就此达成一致,但由于美朝领导人第二次峰会料将推迟至明年举行,因此有观点担心金正恩今年内访韩的计划是否生变。

在此背景下,青瓦台官员表示回访计划没有变化,韩方将按计划争取金正恩年内回访。上述未具名官员还透露,预计本周或下周举行的朝美高级别会谈会重点讨论第二次“金特会”日程,因此此次高级别会谈至关重要。

原标题:韩媒:韩方仍力争促成金正恩在今年内回访韩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