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国企任用年轻董事风波续:西安高新区纪工委介入,3人已停职

西安高新微信公号2018-11-04 17:51

西安高新控股《关于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及董事变更的公告》发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责令我局立即展开调查。同时,高新区纪工委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广大网友质疑的该三人担任高新控股董事长、董事的年龄、学历、资格和社会背景是否合规以及我局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纪违规问题,一旦发现存在违纪违规情况,将严肃处理。

我局已决定对该三人停职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我们对国有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失误,深表歉意。在接下来工作中,我们将举一反三,对所属国有企业全面展开调查,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管理制度。感谢各级媒体和网友的监督。

西安高新区财政局

2018年11月4日

原标题:声明


责编陈艳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