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淘宝买的LV,他怀疑是假的!商家:鞋子送你,交个朋友!
11-04 17:02:08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上个月28号,湖州的仰先生在网上买了一双路易威登男鞋,收到后发现跟专柜里的不一样。后来商家给他退了钱,鞋子也送给了他,还说要跟他交朋友。

专柜价格四千多

网上代购3280块

仰先生:“平常也没什么爱好,就比较喜欢打扮的,就路易威登跟古驰。”

仰先生说,他脚上的这双路易威登是去年买的,花了4600多,因为穿着比较舒服,今年想再买一双新款。前段时间,他去专柜看了下,价格四千出头。不过后来他选择在淘宝网上买,搜到了这家阳洋鞋柜代购店,找到新款后就下单了,花了3280块钱。

收到货后

发现和照片描述不一样

仰先生:“他上面的照片因为跟专柜店的一样,我才去那家店买的,寄过来完全不一样的。专柜的上面没有线缝的,他那里拼了一条线缝,形状也不是很像的。”

2号,仰先生收到了这双鞋子,跟网店里上传的照片确实有区别,鞋面边沿多出了一条线。仰先生说,他脚上的这双虽然是老款,但比较起来,新买的这双做工很粗糙。

仰先生:“它这个跟我脚上的这个完全不一样的,这个线的颜色不一样的,这个是偏黄的,我这个是棕色的,然后他现在出来的款式,鞋面这条线是没有的。”

仰先生觉得鞋子是假的

要求假一赔十

仰先生联系上商家,对方在微信里说,知道你们是有钱人,穿习惯了正品,大家都是聪明人,希望以后不要来店铺买了,让他申请退款,鞋子送给他,说要跟他交个朋友。后来,商家把退款打到了他的支付宝,对方支付宝名称叫衣拉克网购。

仰先生:“后来说把这双鞋子退给我,把钱退给我了,因为我鞋子急着穿,要他寄正品给我,后来他说寄正品的话要加钱,要加钱的意思那肯定是假货了,后来跟他聊天,他把我拉掉了,那我现在要求假一罚十。”  

仰先生说,商家退了款,鞋子也送给他了,他觉得鞋子肯定是假的。他在微信里提出要假一赔十之后,对方把他拉黑了。

已把情况反馈给淘宝

记者把情况反馈到淘宝公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进行调查处理,发稿前,记者还没有收到回复。现在,这家阳洋鞋柜代购店还能点开。

仰先生:“希望其他消费者不要去这家店了 淘宝购物的话要谨慎点。”


原标题:淘宝买的LV,他怀疑假的!商家:鞋子送你,交个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