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一架飞往三亚客机因故迫降,载173人
11-04 16:44: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一架波音737飞机正在俄罗斯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上空盘旋。

据“今日俄罗斯”11月4日报道,由于驾驶舱的挡风玻璃上有裂缝,一架波音737飞机正在俄罗斯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 )上空盘旋。

报道称,据消息人士向塔斯社透露,机上共有173人,飞机正准备在西伯利亚紧急降落。

报道称,这架飞机原定飞往中国三亚,当机组人员发现驾驶舱挡风玻璃上有裂缝后,决定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紧急降落。目前飞机正在机场周围盘旋,以便在着陆前倾倒燃料。

原标题:俄媒:一架飞机因挡风玻璃裂缝正准备紧急降落,原定飞往三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