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记者卡舒吉案最新细节:尸体遭肢解后被装在5个行李箱内运出领馆
11-04 16:32:1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沙特异见记者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遇害一案,已过去一个多月,但仍有信息被逐渐披露。

半岛电视台11月4日援引土耳其媒体消息称,卡舒吉的尸体被肢解后,被装在5个行李箱内运出领馆。报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这些行李箱随后被带到距离领馆不远的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住所内。

11月2日,在卡舒吉遇害一个月之际,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华盛顿邮报》上撰文称,“杀害卡舒吉”的指令来自沙特的“最高级别”。

“我们必须揭露卡舒吉案背后的木偶大师的身份。”埃尔多安写道。

10月2日,自去年开始“自我放逐”长居美国的沙特记者卡舒吉,为取得再婚所需证件而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随后失踪。10月25日,沙特方面承认卡舒吉在领馆内被杀害。10月31日,土耳其官方首次公布卡舒吉案细节,称其一进入领事馆就被勒死,随后尸体被肢解并作抛尸处理。11月2日,埃尔多安的顾问披露,卡舒吉的尸体还曾被“溶解”。但至今,人们尚不清楚卡舒吉的尸体何在。

原标题:卡舒吉案最新细节:尸体遭肢解后被装在5个行李箱内运出领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