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IG夺冠肖央被推上热搜,本尊现身甩表情包:一脸懵
11-04 09:33: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3日晚,随着英雄联盟S8赛季全球总决赛,来自中国的IG战队以3:0战胜欧洲老牌战队FNC,获得中国战队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的首座冠军奖杯。就在“IG夺冠”高居热搜榜前列之时,“恭喜肖央”的关键词也冲上榜单——原来是IG战队的Rookie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被网友发现其模样与肖央酷似。网友调侃二人撞脸而致使“恭喜肖央”登顶热搜。

WX20181104-093806.png

左:IG战队的Rookie,右:肖央

据了解,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是一名韩国人,比赛结束后,主持人首先就采访了他。然而,Rookie接受采访的截图,很快在中国社交媒体传播,网友直呼恭喜IG,恭喜“肖央”。原来Rookie不光神似肖央,就连握着话筒这个姿势也像极了。

连肖央本尊都“炸出来了”。昨晚,肖央发微博回应“被上热搜”:在后期机房加班剪片子,微博突然就炸了……恭喜IG夺冠!Rookie实力中单名不虚传!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同时,他也甩出自己的表情包,配文“一脸懵”来调侃这次天降的热搜。

image.png

肖央甩表情包回复

资料来源:@肖央、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