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高新回应千亿国企任命95后董事事件:未发现影响正常运营社会关系
11-04 06:23: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4日,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及董事变更的公告》称:本公司于2018年9月4日召开股东会,决定对现有董事长及部分董事做出变更。据了解其中一位董事生于1995年,1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

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曾在公告中发布新任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李甜和新任董事朱玥、赵雪莹的简历。当时发的简历如下:

李甜,女,汉族,1984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西安佰仕达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赵雪莹,女,汉族,1993年出生,籍贯宁夏银川,2016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16年8月至2018年3月,就职于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朱玥,女,汉族,1995年出生,籍贯陕西西安,201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现任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上述公告发布后,引发了一些网友的讨论和质疑。

11月3日晚,西安高新区财政局通报称,近日,关于高新控股新任董事长 、总经理、董事任用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对网友关注的3名管理人员的相关问题,我们调查了解,未发现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社会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