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自卫队两架F2战机突发空中刮蹭 战机受损照曝光
11-03 17:28: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日本自卫队两战机2日下午在训练时相刮蹭。事故造成一机垂直尾翼损坏,另一机导弹发射器部分破损并坠落,但并无人员伤亡。自卫队于事发后也公开了两架受损战斗机的照片。

台媒3日援引《富士新闻网》消息,照片中可以看到2架战斗机中,其中1架垂直尾翼上方受损,另一架则是左主翼下方的导弹发射装置受损。

日本自卫队两架F2战机突发空中刮蹭

日本《读卖新闻》2日报道,当天下午3时53分左右,航空自卫队福冈县筑城基地的两架F2战机发生刮蹭事故。事故发生在该基地往西约200公里的海上,事故造成其中一架飞机垂直尾翼损坏,另一架飞机的导弹发射器部分破损并坠落。事故发生后,两机自行返回基地,飞行员并无受伤,也无他人因事故受伤。

报道称,航空自卫队表示,两机都是单人驾驶,事发当时两机已完成预定训练,正在返回基地的途中。两机在空中接近,飞行员彼此目测对方机体有无异常时,两机发生刮蹭,导致一机的垂直尾翼和另一机的导弹发射器受损,两机均未配备导弹。航空自卫队表示,事发当时两人均按照规定执行操作,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两架F2战机突发空中刮蹭 战机受损照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