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巴载乘客转悠 乘客以为司机劫车绑架跳窗逃离
11-03 16:46:2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3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1号发生一桩离奇事件,一辆摆渡巴士在送客时带着乘客转悠就是不停车,吓得乘客以为司机劫持巴士图谋不轨,瞅准时机跳车逃离。

司机1.jpg

当地媒体报道称,本周四晚,几十名乘客在太平洋水族馆外拥挤的停车场,换乘摆渡巴士前往附近停泊的玛丽女王号邮轮参加演出活动。原本不到10分钟的路程,大巴司机却用了半个小时,最终还将大巴停在了反方向的卡森市。

据乘客反映,当他们发现摆渡巴士并没有往玛丽女王号邮轮方向开时,就问司机是怎么回事儿。这名司机名叫詹姆斯·李。他没有理会乘客的问题,继续带着乘客转悠。一名乘客急了,觉得司机是不是要劫车,把他们都扣为人质,便哀求司机停车,让他们下去。

司机还是没有搭理,继续开他的车。大约半小时后,车子驶进卡森市。有乘客走到司机跟前,直接了当地质问司机是不是在实施绑架,要求他停止这样做。司机停下车,站起身摁住这名乘客的肚子将他推回座位上。此时,一些乘客已经将车窗打开,开始陆续从车窗爬出去。司机见状很不情愿地打开车门,剩下的乘客随即陆续下车。

参加当晚邮轮演出的乘客

司机8.jpg

玛丽女王号邮轮已改造成一座水上旅馆停泊在长滩港

乘客随后报了警,卡森警方赶到现场以涉嫌绑架罪将司机逮捕。警方在调查结束后,允许这批乘客离开了摆渡巴士。当地媒体称,这批乘客从登上这辆摆渡巴士到离开,整整用掉了四个小时。结果,这些乘客也错过了当晚的演出活动。不过,玛丽女王号邮轮方面表示,他们会让这些乘客择日免费入场参加演出活动。

太平洋水族馆

司机6.jpg

据了解,司机被捕后曾向媒体辩称说,他之所以转悠是在找一个安全可靠的地方停车,但乘客们驳斥了他的这一说法。一名乘客说,司机一开始就表现的奇奇怪怪的,乘客上车时,他根本没有问候;乘客哀求他停车,甚至对他大声呵斥停车时,他根本就不理会。“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突然掏出枪来。”一名乘客说。昨天(2日),长滩市警方在推特上表示,这次事件不属于绑架,可能是乘客与司机之间的纠纷,他们正从这方面入手展开调查。当地有关部门则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司机为什么会把车开到另一座城市,从司机开车的轨迹看,他可能是在绕过一辆停驶的列车后迷路了,想找回原来的路却越开越远。

原标题:视频|大巴载乘客转悠 乘客以为司机劫车绑架跳窗逃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