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是抢夺方向盘!女子大闹行驶中的公交 还坐在司机身上
11-03 10:51:47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近日,在镇江市区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上,一名女子因为一点小事竟然大闹公交车。现代快报记者 11 月 2 日从镇江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该女子因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新区警方刑拘。

据警方介绍,10 月 14 日下午 5 时左右,女子朱某在镇江新区丁卯义乌商品城公交站上了公交车,她希望公交车司机(女)帮助她将一摞东西带到姚桥镇给自己的家人,被司机拒绝了。朱某随即在公交车上向其他乘客求助,最终一位张大爷答应帮助她将东西带到车站,此时公交车已停靠好几分钟,后面陆续有公交车按喇叭催促该车离开,司机随即发动公交车。

朱某见状认为司机故意为难自己,突然跑向前踢车门,甚至与司机抢方向盘,坐到司机身上进行拉扯。司机为安全起见只能停车报警。

朱某这一系列行为引发了整车乘客强烈不满。" 我原本还好心帮她带东西,没想到这么不讲道理。" 答应朱某带东西的张大爷看不惯朱某的行为,将东西扔回给了朱某。

面对乘客们的指责,朱某没有半丝悔意。后来新区警方到达现场,现场乘客纷纷要求作证希望给朱某以惩罚。

警方表示,事后,朱某因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警方刑拘," 最终朱某认识到自身错误并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太可怕了!

一个人不守规矩

很可能威胁全车人的生命!

原标题:又是抢夺公交方向盘!事发江苏!女子还坐到了司机身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