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尔滨官方通报“继红小学班主任师德问题”:正副校长均降级
11-03 08:56:04 来源: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官网

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官网消息,2018年11月2日,继红小学校家长微信群中出现“给哈尔滨继红小学领导的公开信”网帖。经调查核实,继红小学校哈西一校区一年二十六班班主任教师季玉秀存在言语过激、体罚和变相体罚行为。

针对此事,南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决定:对南岗区政府副区长褚先顺同志提醒谈话;对南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召民同志批评教育;对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陶志敏同志诫勉谈话;将继红小学校校长宋春生同志降为副校长;将继红小学校副校长潘红梅同志降为主任;免去张海宁同志继红小学校主任职务;给予继红小学校哈西一校区一年二十六班班主任教师季玉秀辞退处理。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地进行调查;二是处理相关责任人;三是责令南岗区教育局作出检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大检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四是在全区教育系统广泛、深入地开展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大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涵养和业务水平。

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

2018年11月2日

原标题:南岗区关于继红小学校哈西一校区教师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处理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