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家港媒曝55岁蓝洁瑛去世,曾出演《大话西游》《大时代》
11-03 07:30: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多家香港媒体报道,演员、TVB前艺人蓝洁瑛被发现死在位于香港赤柱的家中,得年55岁。

有报道称,今天凌晨,香港赤柱马坑邨良马楼一间住所内发现一具女尸。香港东网称,传闻女死者是香港知名艺人蓝洁瑛。而此前最快报道金庸病逝消息的港媒香港“01”称,女死者就是蓝洁瑛。


▲援引自HK01的突发报道

报道说,凌晨零时28分,警方接获一名姓雷(54岁)女子报案,指其一名居于马坑邨良马楼的姓蓝(55岁)女友人迟迟未有应门,且屋内传出阵阵异味及噪音。消防赶抵破门入屋,发现蓝妇倒卧地上,救护员证实她已明显死亡,毋须送院。警方相信事件无可疑,将案件列作“发现尸体”处理,稍后会验尸确定死因。

15.jpg

今天最早传出蓝洁瑛死讯的是她的粉丝后援会,今天3点,蓝洁瑛粉丝后援会在微博发文称“永失我爱”,当时粉丝都感觉不妙,后来有港媒发新闻跟进。

14.jpg

但目前,蓝洁瑛家属并没有对此作出答复。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蓝洁瑛的头发染回了黑色,剪了短发,整体精神状态还不错

蓝洁瑛在2005年患上子宫瘤,没有钱医治宣布破产,精神状态堪忧。

蓝洁瑛于1963年4月27日出生,1983年于已倒闭的格致书院毕业后,投考第12期无綫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还有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及曾华倩等知名艺人。蓝洁瑛最为内地观众熟知的角色是《大话西游》里的蜘蛛精“春三十娘”。她还曾饰演《大时代》里的罗慧玲。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

16.jpg

刘嘉玲和蓝洁瑛的旧照

来源:@新浪娱乐、@头条新闻、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