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伦敦西部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大量警察到场
11-03 07:00: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伦敦警察厅2日消息,伦敦西部发生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嫌犯已被拘留。

英国《镜报》2日报道,警方称,事件发生在肯辛顿区索尼在伦敦的总部。伦敦警察厅在声明中称,“周五中午时分接获报案。2人受刀伤,1人被拘留。没有开枪,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报道称,当日,武装警察突袭了索尼总部。此前两名员工在“厨房员工之间的械斗”中受伤。事件发生时,这家音乐巨头的总部员工逃离大楼,躲在桌子底下。目击者称,在一场打斗中,一名厨房工作人员用一把大菜刀捅了另一名工人,随后看到“到处都是血”。

索尼的一名员工说:“我们只听到尖叫声,”他补充说,这两名男子受雇于一家餐饮公司,他们“相互追逐”,“互相残杀”。

现场可以看到有人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大楼。伦敦急救中心表示,一名受害者已被送往治疗中心。

事发地点距离肯辛顿宫只有几步之遥,因为肯辛顿宫有24小时武装警察驻守,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武装警察会如此迅速地赶到现场。另一名目击者分享了街道上挤满警车的照片,并说:“肯辛顿大街现在看起来像个战区。”

伦敦警察厅表示,没有证据表明有任何枪支参与,也没有被视为与恐怖活动有关。

原标题:英国伦敦西部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大量警察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