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不明车辆冒充幼儿园校车接孩子?警方介入
11-03 06:15:36 来源:深圳大件事微信公号

深圳大件事微信公号11月2日消息,进入11月,离年关又近了一点

今天你的朋友圈里

有没有看到这样一则通知?

深圳一不明车辆冒充幼儿园校车接孩子?警方介入

这则通知让人细思极恐

主要说了这样一件事——

1.有中巴车疑似冒充吉纽思幼儿园的校车,要接孩子走,有家长险中招;

2.校车即时到达,没有造成不好的后果;

3.警示家长们提高安全意识。

? ?那事情是真实的吗??

南都记者立即进行了求证

深圳吉纽思幼儿园,全名为深圳市福田区瀚盛吉纽思幼儿园,位于福田区香蜜湖片区。

就此事,该幼儿园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

确有此事,就发生在今天早上

但经过调查核实

这是一场误会

目前已报警

幼儿园工作人员:

这件事最开始是在山语清晖的业主之间流传,随后就有业主报了警,幼儿园也配合警方调查。

幼儿园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目前园方了解到的调查进展,业主怀疑的“假校车”可能是今天临时到小区接另一批孩子。

“那辆车是临时调派的,可能是家长们认错了车,年纪大的爷爷奶奶听岔了,以为是校车坏了。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物业已在业主群告知“假校车”是误会,而更准确的调查结果,幼儿园也在等待警方的通知。

那为什么会有这样一则通知呢?

工作人员解释是因为害怕家长担心,才先发布了一则声明。

警方已辟谣

深圳一不明车辆冒充幼儿园校车接孩子?警方介入

相关业主群里的通知。

居住在山语清晖小区的一位业主告诉南都记者,今天早上,这个消息在业主群里传播开来。报警后,梅林派出所民警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事后发现是误会。

深圳一不明车辆冒充幼儿园校车接孩子?警方介入

实际情况是

小猪巴士的司机临时有事让另一名司机顶班,该司机不知道接什么人,正好看见有人在等,就叫他们上车。“民警在群里面已经做了辟谣。兰江山第等相邻几个小区的业主群里也已经进行了辟谣。”

原标题:深圳有不明车辆冒充幼儿园校车接孩子?警方介入,真相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