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工信部要求全面清理“呼死你”等软件 | 布达拉宫可免费游览啦
11-03 06:00: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102204723.jpg

要闻>>

国家邮政局:严禁收寄任何猪肉类物品

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要求,重点加强已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省份寄递渠道疫情风险的安全防范,实施寄递物品临时管控措施,严禁收寄任何猪肉类寄递物品。

工信部:全面清理“呼死你”等软件

工信部近日发文称,各相关互联网企业要全面清理“呼死你”等软件及“猫池”等设备相关销售推广信息,切断相关软件、设备在互联网上的搜索、发布、下载、交易渠道。

贵州原副省长蒲波被双开

贵州原副省长蒲波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蒲波以赌博方式敛取巨额钱财,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

重庆公交坠江原因:司乘互殴

2日,官方通报重庆公交车坠江原因,一位女乘客因坐过站,不断骚扰和殴打司机,司机用右手抵挡、还击,最终导致车辆急转弯失控冲破护栏坠江。

国考报名近138万人最终过审

2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共有137.9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为95:1。

歼-20将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亮相

中国空军2日发布消息称,空军多架歼-20战机将在第12届中国航展上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进行飞行展示。

 魏明华 刘 川 杨 军 摄

北斗三号第17颗卫星发射成功

1日晚,中国第四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在西昌成功发射。此卫星属于地球静止轨道卫星,是北斗三号系统首颗地球静止轨道卫星。

梁珂岩 摄

民生>>

油价大降:一箱油省14.5元

自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75元、36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14.5元。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购票更快!12306网站改版升级!

中国铁路12306网站于3日改版升级,新版本增加了用户扫码登录功能,减少了旅客无效点击,方便旅客快速购票。

雾霾来了,京津冀将出现重度污染

3日至4日,京津冀中部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其中3日污染程度最重,PM2.5小时浓度峰值可能达到200微克/立方米,4日晚至5日,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社会>>

四川雅安发生9车相撞事故致7死

2日16时30分许,G5京昆高速雅西段西昌至成都方向1981KM处,发生一起9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初步调查,该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2人送医院检查治疗。

福建连发两起渔船险情,2人遇难

自10月31日晚8时30分起,短短9个小时内,福建海域连发两起渔船险情,截至11月2日中午,共30名遇险船员安全获救,另有2人遇难4人失踪。

刺死民警张雪松的嫌犯被批捕

2日,安徽合肥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10月23日持刀抗拒抓捕,刺死民警张雪松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依法批准逮捕。

今冬游布达拉宫免费啦!

布达拉宫自11月1日起至明年3月15日将实行免费参观。此间,游客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窗口领取免费参观劵。

布达拉宫 江飞波 摄

暖!“毛衣奶奶”织184件毛衣送贫困生

在云南昆明,平均年龄达75岁的奶奶们用9个月时间,编织了184件毛衣。近日,她们将这些毛衣送给云南巧家县的贫困生。老人家说:“贫困学校每年招多少新生,我们就打多少毛衣。”

孩子写作业太磨蹭,33岁妈妈脑梗了

近日,南京一33岁的妈妈在辅导女儿作业时,因为孩子晚上十点半还未写完作业,一着急就出现口角歪,手握笔困难等症状,被门诊以“脑梗塞”收入住院。

大学生回复学生干部“哈哈哈”,结果…

近日,江苏某学校一学生,因在群内回复学生干部“哈哈哈”三字,被要求“不给一个理由”就罚交400字检讨。2日,学校回应称,已对学生干部批评教育。

国际>>

韩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当地时间2日,韩朝举行体育方面会谈,正式确定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两名中国公民在里约被流弹划伤

近日,两名中国公民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石油化工基地参观时被流弹划伤。目前,两人已经得到及时的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