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土美解除对各自部长的制裁
11-02 21:55: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法新社2日报道,土耳其方面表示,该国和美国解除对各自部长的制裁。

土方羁押美国籍牧师安德鲁·布伦森是土美关系近年陷入低谷的因素之一。今年8月,美国政府以土耳其持续监禁布伦森为由,宣布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后又宣布将美国进口土耳其钢铝产品的关税提高一倍。土耳其方面则强硬回应美国,拒绝释放布伦森,并出台反制关税和抵制美国电子产品等措施。不过,随着上月布伦森获释后,美土关系出现转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表示,美国因牧师布兰森遭拘押引而对土耳其实施的制裁,现在可予以解除。

原标题:土耳其:土美解除对各自部长的制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