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印尼搜救人员疑在水下发现狮航失事飞机引擎
11-02 19:2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印尼海军蛙人突击队 (Kopaska) 疑似发现了狮子航空公司失事飞机的引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1月1日,印尼狮航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印尼媒体现场直播画面显示,一个呈橙黄色的黑匣子由两名潜水员打捞出海面,搜救船上的搜救人员用一个装有海水的白色方体容器接收了这个黑匣子。

报道称,蛙人突击队当地时间1日晚间在水下行动期间发现了引擎,并锁定了引擎所处的位置。

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从首都雅加达起飞不久后坠海。机上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原标题:外媒:印尼搜救人员疑在水下发现狮航失事飞机引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