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模特录节目被制成“肉弹” 绑两棵树间突然弹出
11-02 15:55:2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2日消息,智利一名叫贝拉甘拔(Maura Bellagamba)的女模特在录制一档电视节目过程中,被制作单位用弹力绳绑在两棵树之间,工作人员把贝拉甘拔拉到一定距离后突然放开,导致贝拉甘拔被弹射到半空中,并且受到弹力影响导致她在半空中来回摆荡。贝拉甘拔表示在她被弹出去之前,制作单位并没有告诉她。她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突然被弹了出去。

微信截图_20181102141011.png

贝拉甘拔表示,事后制作单位也没有第一时间做急救处理,仅打电话给了她的男朋友,之后男友带她去了医院,经诊断贝拉甘拔患有“甩鞭式损伤”(whiplash injury),即人体颈椎受到惯性外力作用,像鞭子甩出去一样而导致的损伤。贝拉甘拔还表示,她自己支付了医药费。

微信截图_20181102141022.png

但制作单位却表示当时就给贝拉甘拔做了检查,还称贝拉甘拔曾是一名专业体操运动员,并不单纯只是一名女模特,并且制作单位支付了她全部的医疗费用。

微信截图_20181102140945.png

据了解,这挡节目是在去年7月份录制的,但近日贝拉甘拔才在自己社交网络的主页公布了这段视频,她也未对制作单位采取任何法律行动。贝拉甘拔表示,影视工作者需要对此现象做些什么,或者就不要再做这样危险的事。

原标题:视频|女模特录节目被绑树之间 如肉弹般被弹到半空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