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货车驾驶员发朋友圈辱骂交警 被行拘5日
11-02 14:20:38 来源:中新网

四川安州:货车驾驶员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拘5日 

警方抓获嫌疑人。

中新网消息,记者11月2日从四川省绵阳市安州交警大队获悉,11月1日下午,接网友举报,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视频公然辱骂交警,该条辱警视频在网络传播,造成恶劣影响。

经查,当日安州公安交警在辖区物流通道进行教练车违法行为整治,赵某驾驶货车经过此处,曾因违法被处罚而心生不满,遂录制该视频辱骂交警,并将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泄愤。安州公安分局花荄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抓获发布视频男子赵某。

目前,赵某因构成寻衅滋事被安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安州警方提醒广大网友,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理性发声。

原标题:四川安州:货车驾驶员发朋友圈辱骂交警 被行拘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