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公交车司机忘关车门 行驶中一老人摔出车外
11-02 12:12:4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2日消息,10月28号,贵州毕节黔西南州晴隆县交警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一名老人突然从辆行驶中的公交车上坠落,受伤严重当天下午4点20左右,民警赶到了现场。此时,受伤的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而在地上,还遗留有一大滩血迹和一个背篓。公交车驾驶员徐师傅:“我从印象莲城下人,下了人后忘记关门了,这位老人她又没说要下车,我车是走起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掉下去的,车上的人说老人摔倒了。”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当天下午4点08分,徐师傅驾驶公交车从莲城镇开发大道往新车站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到新车站第二路口时,一名背着背篓的老人突然从后车门摔落,而公交车行驶出去大约10米才停了下来。

目击司机:“当时有其他乘客在上面路段下车,下车后,老人就背着一个背篓,来不及下车,后门又没关,来到事发路段前面那儿司机减速进站,一减速老人就以为可以下车,但是驾驶员这个是减速,不是下一站,老人就掉下来了。”

万幸的是,经过医院检查,老人只是头部擦破了皮,有一个出血点,没有造成颅内出血,身体其他位置也无大碍。晴隆县交警大队民警张秋桐提醒:“希望广大公交车驾驶员朋友,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关好车门,上下车的时候也要关好车门。”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这件事进行调查处理。

原标题:视频|惊险!公交车司机忘关车门 行驶中一老人摔出车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