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入住沙滨好时机,翡丽公园载誉热销!
11-02 00:00:03 来源:

一个楼盘热销的背后,是对美好人居的多维满足与产品的精雕细琢。阳光城·翡丽公园,秉承阳光城集团23载精工精神,以人为本,以舒适为道,以四大热销秘诀,打动山城数百购房者。

热销秘诀1

井双新城之核,进入发展快车道

在最新规划中,井双新城以打造“嘉陵左岸,综合新城”为目标,打造重庆主城品质提升和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十三五规划”沙区北拓西进,将井双新城打造沙区“滨江高端文化居住带”。阳光城·翡丽公园以前瞻性眼光,落址井双新城之核,共享价值升级。

   区域内有2轨6桥4干道多维路网通达全城,阳光城·翡丽公园毗邻轻轨1号线双碑站、15号线双碑站(规划),快速连接渝中区、两江新区。可自驾通过双碑大桥、高家花园大桥、嘉陵江石门大桥、马鞍石大桥、大竹林大桥(规划中)、礼嘉大桥(在建)6座跨江大桥,快速连接石马河、礼嘉、大竹林、西永4大快速发展区域。

热销秘诀2

泛公园全龄住区,让家人更诗意栖居

阳光城·翡丽公园在社区设施打造中,把更多的精神价值和社区文化,注入到这个写满情怀的社区。社区内打造荧光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约320㎡露天泳池、全龄儿童活动区等阳光运动区,满足各个年龄段的生活活动场景,打造一个充满温度的社区氛围。

约1000㎡泛会所,打造四点半课堂,为0-12岁学龄期的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校和娱乐空间。还为孩子们定制一系列手工课程,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家长更安心。同时,泛会所还设有瑜伽室、健身房,满足全家庭式的休闲娱乐,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约2万方中庭景观,在空间上,通过开合关系营造, 层层递进,形成不同的空间体验,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受;在绿化上,采用多重垂直绿化,通过植物的搭配,营造出疏密有致的植物氛围。

热销秘诀3

匠心精工配置,让生活更智慧

阳光城·翡丽公园礼遇智慧品质居家,配置四合一指纹密码锁,指纹、密码、钥匙、插卡4种开启方式,让居家更便捷、更安全。可视对讲系统,无需开门识别访客,让生活更智慧。LOW-E中空玻璃,遮光隔热,安全有保障。铝合金门窗耐腐蚀强,灵活推拉更省力。匠心配置,礼遇阳光品质。

热销秘诀4

全生命周期户型,匠筑人本精致美学

对于承载着幸福和梦想的房子来说,舒适的居家体验源于那些注入万分精工精神的空间细节。从图纸阶段深入,无数次的推翻、调整、优化……只为呈现读懂居者需求的生活空间。

套内约97平米的户型采用约6.9米大横厅尺度,提升居家的品质,尽显主人的气派。约4.2米阔景阳台,收纳更多鲜氧和阳光入室,尽享家的柔软呵护和惬意心情。

品质三房/四房格局,可以轻松实现三代同堂的同时,更满足二胎家庭或有二胎计划的家庭需求。独立老人房,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尽享怡然生活。套房式主卧,配置观景大飘窗、独立卫浴间,私密与舒适并存。

阳光城·翡丽公园载誉热销,套内约72-97㎡瞰江地铁美宅,火热发售中!

户型鉴赏

A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套内约72.60㎡|建面约89.45㎡

B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套内约79.37㎡|建面约97.80㎡

C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套内约96.46㎡|建面约118.85㎡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双碑元祖桥公交站旁

VIP热销:8628777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