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钱引安落马 34岁成长为官场“新星”
11-01 20:13:04 来源:上游新闻

数日前被带走,或涉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

7月30日,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派驻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徐令义讲话,陕西出台了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已持续多年,曾多次被曝光。

7月30日下午,整治工作组兵分三路,向高山流水、馨蘭湾、西安院子等别墅群进发率先拆违。其中,除西安院子外,高山流水、馨蘭湾两处别墅区均位于长安区。

截至10月24日,长安区全区共拆除违建724宗、79万平方米,累计拆除违建别墅292栋370套,共计18.2万平方米。

对于钱引安的“落马”,一段时间来,在当地坊间已经多有传闻。

据当地媒体人披露,相关部门对钱引安的询问调查已有时日。约一个月前,钱引安就曾给不少亲属带话说减少联系、少通电话,当时情绪显得相当低落。上周末,钱引安被带走,次日,其位于曲江的一处住所被搜查,其家人也被分批带往北京。另外,钱引安的儿子在国外留学期间,实际隐瞒家人多数时间在北京吃喝玩乐。

另据媒体报道,十几天前,西安市鱼化寨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史凡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官方简历显示,史凡曾在长安区、雁塔区长期跟随钱引安工作,在钱引安担任雁塔区委书记期间,史凡曾担任雁塔区区委办副主任。

上游新闻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