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浪微博私信已读功能下线 网友:还让不让人好好追星了!
11-01 19:11: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浪微博自从上线以来就一直是很多用户手机里必备的APP,微博信息量大,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同时它还是一款交流工具。11月1日,有消息称“微博的私信已读功能下线了”,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为了证实这条消息,小编亲测了一下,果然微博私信不再显示已读。

QQ截图20181101190418_副本.png

对于新浪微博私信已读功能下线,有的网友表示终于不怕点开不知道怎么回的私信了。

blob.png

还有网友表示,这么好的功能为什么下线呢?

blob.png

blob.png

在表示该功能不能下线的网友中,追星女孩占了一大部分,她们表示再也不知道爱豆看到我没有了。有网友晒出了微博私信功能下线之前给“爱豆”发的私信,看到信息显示已读,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很多网友表示,这个功能下线了,还让不让人好好追星了!

blob.png

blob.png

对于微博下线私信已读功能,你怎么看呢?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