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京成田机场附近一大巴发生车祸:司机死亡,车上有中国游客
11-01 17:51: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11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1日早晨6点50分左右,在日本千叶县成田市三里冢的县道上,一辆旅游大巴多次弯曲行驶、在路口撞上对面车道的信号柱。千叶县警方和消防部门称,大巴司机近藤善则严重昏迷,送医后死亡。车上的中国游客等约25人可能并未受伤。

据警方透露,大巴在现场附近的宾馆接到乘客后驶往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后方车辆的人在事故发生前看到车辆弯曲行驶的情况。运营公司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表示“司机的健康状态没有问题”,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大巴撞上信号柱后冲进后面的杂木林停下。现场距离成田机场很近,附近有不少机场相关企业和住宅。

原标题:日本成田机场附近一辆大巴出车祸司机死亡,车上有中国游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