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两车相撞:成捆钢筋插入对向驾驶室 司机身亡
11-01 17:50:52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11月1日上午6时许,来宾忻城县大塘镇国道323线1094公里处,两辆车对撞,其中一辆是拉钢筋的货车,车上钢筋插到对面车辆驾驶室,司机不幸身亡。

据了解,覃某驾驶大中型拖拉机由柳州市往忻城县欧洞乡方向行驶,行至忻城县大塘镇敬流村木罗屯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由蓝某驾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蓝某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广西两车相撞:成捆钢筋插入对向驾驶室 司机身亡

▲视频截图。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公路上对向停着两辆货车,其中一辆货车拉载的钢筋,成捆插入对向另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场面惨烈。

视频中有画外音称: “直接插进去(驾驶室),没有讲的。”

广西两车相撞:成捆钢筋插入对向驾驶室 司机身亡

▲视频截图。

原标题:广西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成捆钢筋插入对向驾驶室,司机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