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安全机构大楼爆炸:作案者系17岁少年,在爆炸中身亡
10-31 22:17:24 来源:澎湃新闻

事发现场

澎湃新闻消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10月31日在Whatsapp上发布消息称,把简易爆炸装置带入楼内的17岁少年在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局发生的爆炸中身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国家反恐委员会信息中心此前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31日,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局入口处发生一起爆炸。

据俄侦委初步消息,一名走进联邦安全局分局大楼的人从包中拿出一个不明物,几分钟后其手中之物发生爆炸,此人因此受到致命伤。”

俄侦委消息指出,爆炸造成3名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局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俄侦委目前已经以恐袭及非法携带弹药罪名立案,调查俄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局爆炸事件。消息中说:“调查人员和俄侦委刑侦专家正在现场取证,询问目击者及鉴定工作已经展开。”

卫星社称,大楼附近地区目前已封禁,部内人员被疏散。专家正在确认爆炸装置的类型。此事已通报俄总统普京。

原标题:俄安全机构大楼爆炸:作案者系17岁少年,在爆炸中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