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摩的司机车被扣后刺死运管副所长 警方:嫌疑人已自首
10-31 19:54:30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png

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新民路,一摩的司机当街刺死运管所副所长张某。对此,怀化市公安局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摩的司机已自首,案件正在侦办中。

上游新闻获得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运管制服的中年男子趴在地上,口吐鲜血,一动不动。随后120赶到,经查,男子已死亡。

凶案事发地位于洪江区新民路。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上午11时30分许,一男子走到运管执法人员跟前,掏出尖刀,朝其背部连捅数刀。男子行凶完后,坐上一辆摩托车,逼着司机送他去公安局。

洪江区运管所所长肖志坚称,当日上午,在洪江区管委会的组织下,该所和交警等部门,上路展开联合执法,打击非法营运。上午8时4分,副所长张某等人查扣了第一辆非法运营摩的,但摩的司机拒不配合。僵持一段时间后,摩的司机离开,“他走了一会,又回来了,跟着执法人员,11时30分许,他突然持刀朝张某背部捅了3刀,44岁的张某当场死亡。”

10月31日晚,洪江区公安分局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案件正在侦办,会尽快公布详情。怀化市公安局公安局则表示,“嫌疑人已经自首了。”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