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一联邦安全机构大楼门口爆炸致1死3伤,被视为恐袭
10-31 18:45:33 来源:海外网

6004012.jpg

海外网10月31日消息,当地时间31日,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门口发生爆炸。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将此次爆炸事件按恐袭立案。  

据俄媒早前报道,31日,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门口发生爆炸。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宣布,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并将其视为恐袭。

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州长伊戈尔·奥尔洛夫早前表示,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门口的爆炸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俄联邦安全局阿尔汉格尔斯克分局大楼位于市中心的三一大街,离该地区的剧院和大型购物中心都不远。

奥尔洛夫透露:“不明爆炸装置发生爆炸。现在三人在医院。有一名死者,身份在确认。这起犯罪发生在大楼内。”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分部消息,消防和救援等应急部门人员已赶到现场。

原标题:俄罗斯一联邦安全局大楼附近爆炸 被视为恐袭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