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名外地游客仰慕终南隐士住处,探访时迷路十几个小时后获救
10-31 15:45:49 来源:华商报

被营救下山的徐先生、熊先生。

华商报消息,仰慕终南隐士住处,打算上山欣赏美景。不料上山后,两游客遭遇半夜迷路的惊魂时刻。

徐先生来自山东青岛,10月28日,游览兵马俑回西安的路上结识了来自江西的熊先生。两人都是独自旅游,便商议一起去终南山游玩,领略一下名士隐居的遗迹。29日上午,两人坐车到小峪口,按村民指引徒步上山,越走越远,最后迷路。当日19时许熊先生报警,民警立即联系救援队营救。

徐先生、熊先生被困地点在一处山梁上,被找到时都已经饿得不行了。

雷霆救援队相关负责人表示,6名救援人员从当晚10时许开始上山搜救,直到第二天中午12时才将两人营救到山下。一位救援人员表示,徐先生、熊先生被困地点在一处山梁上,周边路况非常差,都已经饿得不行了,但幸好两人都没受伤。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小峪一民房外见到刚被营救下山的徐先生、熊先生,两人下山后立即拿着食物大口吃起来。徐先生说,他们上山时只顾着往山上走,没想到下山时找不到路了,幸好救援人员及时赶到,非常感激救援人员。

原标题:终南山迷路 十几小时后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