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对男女婚内出轨,女方反悔后男子拿裸照勒索杀人
10-31 13:56:34 来源: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

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郑刚和马雪通过微信结识,尽管彼此都有家庭,但两人还是发展成婚外情。后来马雪欲分手,郑刚不断纠缠她向其索要分手费。去年9月28日,郑刚将马雪堵在家中,争执过程中,郑刚用手和绳子将马雪杀死,后来还想和马雪发生性关系,并意图用各种方法自杀……

30岁的郑刚是黑龙江人,后来在大连开发区安了家。

2017年6月

郑刚通过微信与32岁的马雪相识,尽管彼此都有家庭,但两人还是发展成婚外恋。两人隔三差五发生性关系,还互相拍了裸照。

2017年9月3日

马雪通过微信借给郑刚2000元。过了几天,马雪不想和郑刚联系了,于是删除了他的微信,郑刚就用裸照威胁马雪,让她拿5万元钱,马雪说没钱,郑刚又将价钱降到2万、8千。

20179月21日

郑刚删除了马雪的裸照,马雪通过微信转给郑刚500元。

由于频繁受到郑刚的骚扰,

马雪先后报过两次警。

1

---2017年9月9日

马雪到派出所报警称,因为她和郑刚提出分手,郑刚不断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威胁她索要分手费。同年9月11日,马雪因已与郑刚和解到公安机关申请撤案。

2

---同年9月23日

马雪因郑刚限制其人身自由再次到派出所报案。同日,郑刚自书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纠缠马雪。

掐死情人后欲自杀

9月28日早上6时30分许,郑刚守在马雪家门口,看到马雪出门,郑刚把马雪推进房间,并顺手把门关上了。两人再次发生争执,郑刚用双手掐住马雪的脖子,过了一会儿发现马雪不再反抗了,郑刚松了手,马雪仰面倒在地上。担心马雪没死,郑刚从衣兜里掏出绳子,勒住马雪脖子,见马雪彻底没反应了他才停手。

郑刚脱掉马雪裤子和内裤,想跟她发生性关系,“后来觉得没意思就没有发生性关系。”

随后,郑刚从马雪家离开,还带走了马雪的手机和钱包里的155元钱。郑刚先到超市买了两瓶啤酒然后回了家,到家后喝了些啤酒,然后打开煤气,又拿出老鼠药想自杀,期间他给家人和前妻分别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自己杀人了,“后来我发现煤气和老鼠药都不管用,就去了楼顶天台准备跳楼。”

2017年9月28日中午,

民警在开发区某小区楼顶

将欲跳楼的郑刚抓获。

据了解,去年9月中旬,郑刚和妻子离婚了。离婚前一年,郑刚经常喝酒和妻子吵架,还总向妻子要钱,而且不说干什么,忍受不了的妻子提出了离婚。妻子说,郑刚平时性格偏激,特别是近一年来,他没有工作了,加上眼疾,脾气暴躁。

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缓

2017年9月28日,郑刚被刑事拘留,同年9月30日被逮捕。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以犯故意杀人罪对郑刚提起公诉。马雪家人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赔偿死亡赔偿金、被扶养人生活费等合计100万余元。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

郑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郑刚赔偿死者家属丧葬费36222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原标题:事发大连!一对男女婚内出轨,男子拿裸照勒索对方,结局让人毛骨悚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