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文安男子捅杀村民致3死1伤,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10-31 13:52:23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中新网客户端消息,河北省文安县人民检察院31日透露,该县“10·21”故意杀人案致3死1伤,检方今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于某依法批准逮捕。

据介绍,10月21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孙氏镇孙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于某因家庭琐事持刀捅伤四人,造成三名女性被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名男性被害人受伤。该案性质恶劣,犯罪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案发后,该院及时指派侦查监督部检察官依法提前介入,参与现场勘查取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侦捕联动形成合力。

10月29日,文安县公安局以于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文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在审查批捕阶段,办案检察官依法讯问了犯罪嫌疑人,听取其供述和辩解,审阅了案卷,认真复核了相关证据。同时,向于某送达了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告知其有聘请律师为其辩护的权利,依法保护犯罪嫌疑人的合法权利。文安县检察院从严厉打击抢劫、杀人、故意伤害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暴力犯罪,维护和谐稳定大局出发,依法从速从快对犯罪嫌疑人于某批准逮捕。从公安机关提请逮捕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仅用2天时间。

原标题:河北文安致3死1伤故意杀人案嫌犯被批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