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货车司机闯红灯抢行还持械威胁他人?刑拘!
10-30 19:24: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28日,有网友发帖称,遇到大货车车队闯红灯,因未给大货车让路而被辱骂威胁。爆料人张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于28日16点50分左右的房山良乡大学城白杨路,他当时在等红灯,停在了第一个的位置,因没给大货车让路,大货车司机便闪车灯晃他。“就因为这样,他们一路追我,还把我的车别停了两次,下车恐吓我。恐吓我的时候司机手里拿着撬棍一样的东西,拉我车门,看我把车锁着就拍我的车机箱盖。”今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经查明,大货车司机吕某(男,29岁,河北廊坊人)认为张某驾驶小轿车挡道妨碍其通行,先用灯光晃,后在遇红灯时下车拍打小轿车车窗并对张某进行辱骂,还驾驶大货车将张某的轿车别住,并下车持钢筋对张某进行辱骂。事发后,张某未报警,而是将事发视频发在网上。针对吕某持钢筋辱骂对方车主的行为,房山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将其刑事拘留。针对吕某驾驶车辆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也已作出处罚。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原标题:大货车司机闯红灯抢行还持械威胁他人?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