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极科考队员捅伤队友 因总被透露所看书目大结局
10-30 17:18:41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一名南极科考的科学家用菜刀捅伤他的同事,原因竟是被害人总是透露行凶者所看书籍的大结局。

南极科考队员捅伤队友 因总被透露所看书目大结局

(受害者:奥列格·贝洛古佐夫)

55岁的谢尔盖·萨维茨基(Sergey Savitsky)和52岁的奥列格·贝洛古佐夫(Oleg Beloguzov)在南极洲的一个偏远的科考基地度过四个月的艰难考察期,平时不得不通过阅读打发时间。然而,贝洛古兹夫不断透露萨维茨基在读书目的结局,萨维茨基十分生气,于是用刀行刺贝洛古佐夫。

每日记录报道,受害者现在正在接受重症监护,心脏受刀伤。

南极科考队员捅伤队友 因总被透露所看书目大结局

(袭击者:谢尔盖·萨维茨基)

在袭击事件发生后,伤者被从位于乔治王岛的俄罗斯研究站送往智利。

萨维茨基被送回圣彼得堡后面临监禁,他被指控谋杀未遂。

据信这是第一次在南极洲所犯的谋杀案。

原标题:真实版“剧透死全家” 南极科考队员捅死队友 只因被透在读书目大结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