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西充一名女护士被患者抢夺注射器劫持,嫌犯被制服
10-30 16:42:0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0月30日,南充市西充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西充县城何家巷盛泰医院发生一起劫持事件,一名患者在护士为其他患者注射时,抢过注射器劫持护士。警方迅速处置,成功将其制服,被劫持护士未受到伤害。

警情通报如下:

2018年10月30日上午9时31分,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县城何家巷盛泰医院五楼发生一起劫持事件, 患者李某(男, 37岁,西充县人)在护士庞某女,19岁,西充县人)为同病房其他患者注射时,抢过庞某手中的注射器,抵住庞某颈部向晋城大道方向走去。

接警后,我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9时38分,在医护人员配合下,民警在晋城大道三段将李某手中的注射器夺下,成功将其制服。庞某未受到伤害。

目前,李某已被送往南充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看管治疗,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南充市西充县发生一起劫持事件 患者抢过注射器劫持护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