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对好哥俩吃完饭抢着买单,结果一个被拘留 一个挂了彩
10-30 14:30:10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朋友聚会,抢着买单,这种情节不难见到。

可是为了抢着买单,朋友反目,这……

近日,萧山警方在雷霆3号行动期间,处理了一起奇葩的警情。

张某(38岁,安徽人)和易某(29岁,河南人)是萧山北干街道某工地的工友,平时关系不错。

10月29日凌晨,两人和几名工友相约去一家土菜馆吃夜宵,酒足饭饱,张某率先起身去前台买单结账。

没想到钱刚付掉,易某也恍恍惚惚地过来,对老板说他来买单,老板说前面的顾客已经付过了,可易某坚持要由他买单,甚至还借着酒劲,埋怨起张某。

“怎么?看不起我啊!”

张某也不甘下风,回怼道:“怎么,我请你还不乐意了?”

两个人就这样你来我往,渐渐从口角引发成肢体冲突,拉拉扯扯中,张某将易某一把推倒在地,还上去踢了几脚。

有人打架,周围群众赶忙报了警。

很快,萧山北干派出所民警出警赶到现场。此时,张某已经离开,易某满身酒气坐在地上,口中说着胡话,右手上受伤流着血。

民警找来张某并将2人一起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易某酒醒后就断片了,不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而张某则坚称自己下手没有多重,易某右手上的伤自己不知情。

通过后续调查大家才明白,原来张某走后易某又耍起了“酒疯”,跑到附近一小区的保安室用右手打碎了一块窗户玻璃,手因此受伤流血。

目前,张某因殴打他人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个平时关系不错的朋友,却因为抢着买单大打出手,结果一个被拘留,一个挂彩。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估计两人的肠子都要悔青了。

原标题:杭州一对好哥俩吃完饭抢着买单,结果一个拘留一个挂彩,咋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